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6月22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经管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全体辅导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高一丹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展现出了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国贸19-1班刘佳代表新党员郑重承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肩负使命,努力奋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基本理论不断提升自我,做出应有贡献。毕业生党员代表马原野回首四年的大学生活,表示感恩母校和学院的培养会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庄兴华给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勤于学习,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成为顺应时代要求的先锋战士;二是善于思考,时刻维护党的利益,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三是要勇于实践,争做时代先锋,树立自强自立、积极进取,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思想和观念,去实现人生价值,成就美好未来。

本次新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使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通讯员:霍梦茹 潘伊若

18892




发布日期: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