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二)经管学院“党心筑梦,电商兴农”暑期三下乡团队防诈骗宣讲

为了关爱老年人,提高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帮助“银发网友”守住钱袋子,8月2日,山东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党心筑梦,电商兴农”暑期三下乡团队来到了济南市章丘区三涧溪村进行反诈骗宣讲。实践团队与当地老人进行交流,向他们讲解了最新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作案手段以及老年人日常生活中风险防范建议,为保障人民财产作出了积极贡献。

团队成员向老人分发宣传海报,老人们热情交流

团队成员为老人们宣讲典型诈骗案例,讲解应对措施

老人在向团队成员讲述自己的被骗经历,队员宣讲相应的反诈骗知识

反诈骗团队预防诈骗,时刻警惕宣讲活动留念

队员对敬老院内老人进行访谈,针对其对反诈骗的看法进行点对点宣讲



团队宣传相关内容


在实践中传播防诈骗知识,助“银发网友”守住钱袋子。他们为提高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做出了自己的努力,为他们点赞!


发布日期: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