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才聚鲁南,赢在盛夏”——经管学院赴鲁南制药集团参加大学生暑期实践夏令营活动

2021725日至27经管学院一行5人赴鲁南制药集团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才聚鲁南,赢在盛夏”鲁南制药2021年大学生暑期实践夏令营活动学院辅导员华宏壮、研究生邢相美、本科18级学生张雪瑶、冯祎琼、丁一洋参与本次夏令营。

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鲁南制药集团校企合作办主任周冰致词,希望同学们可以从实践中汲取营养,成为国家栋梁之材。电子商务专业18-2班张雪瑶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学习实践的机会,践行沂蒙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在未来发展的路上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电商18-2张雪瑶作为营员代表发言

在夏令营素质拓展活动环节,开展了多人击鼓等一系列拓展活动,促进了各高校的交流合作,让参与夏令营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素质拓展活动

7月27日上午,夏令营成员共同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赵志全同志用他的一生拼搏书写创业者的传奇,以崇高的精神树立企业家的典范,彰显了党员为人民服务和先锋模范的精神,同学们表示,要以赵志全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赵志全纪念馆

7月27下午鲁南制药集团人力资源部赵恒民经理结合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知识讲解了简历制作、面试等环节的技巧和知识,有利于同学们提高就业择业水平。

赵经理讲述职业规划知识

营员在做分享

闭营仪式上,华宏壮表示,感谢鲁南制药集团提供本次暑期实践交流机会,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鲁南继续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人才,实现双赢的良好局面。


发布日期:20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