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报告,集合完毕!经管学院新生正式开训!

挥洒汗水,不负青春。9月6日上午,经管学院于风雨操场举行21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此次军训经管学院与体育学院联合组成军训方队,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田启发,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一丹会议作军训动员讲话,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江谭,新生兼职辅导员2021级新生军训教官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高一丹在动员讲话中谈到,军训是新生进入大学的必修课,是对个人意志和体魄的全面训练,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训练中,时刻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培养集体荣誉感和爱国主义精神,把小我融入到祖国建设的大我之中,贡献青年人的力量。

开训仪式上,新生军训教官及辅导员向新生介绍了新生军训连队及课程设置等内容,希望同学们上好军训这门“开学第一课”,发扬踊跃争先,艰苦训练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和作息时间。

开训仪式结束后,新生正式拉开了军训生活的帷幕相信学子们一定能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担强国复兴使命,直面困难,冲锋在前,展现青春风采。(通讯员:霍梦茹 潘伊若 王新宇 摄影:田岩琳)

1C4EA




发布日期: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