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建党百年,庆校七秩”主题演讲比赛

1024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建党百年,庆校七秩”主题演讲比赛。团委老师范文洁学生会谢亿东、宋可馨、王盈月、李磊担任评委,学院各专业共十四名新生参加本次比赛。

在比赛中,参赛的同学们以心中红心,献礼中华;胸中热忱,祝福山科”为主题,内容充实生动,展示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校荣校的深厚情怀。经过比拼,工商管理21-2程鸿莹获得一等奖,物流管理21-1杨雨涵和工商管理21-1张语航获得二等奖,物流管理21-1万若琦同、金融21-1张韵婷和会计学21-1李正超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有利于激发同学们争做新时代勇拼搏、敢担当的青年大学生。(通讯员:霍梦茹 杨斌;摄影:张靖涵)


发布日期: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