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基础文明建设月开幕式

为加强学院宿舍文明建设,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1025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基础文明建设月开幕式,学生公寓学监会副主任常敬煜、经管学院学生会刘赵淳、谢亿东、刘佳以及其他兄弟学院自律会主任出席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谢亿东宣读了A1-232等5个“标兵宿舍”、A1-230等13个“优秀宿舍”以及会计学20-1班三个优秀班级的表彰名单。谢亿东表示希望借助基础文明建设月可以提高同学们创建文明宿舍的积极性,发扬团结互助,包容有爱的宿舍文明精神标兵宿舍代表金融学20-1班的李嘉乐在发言中说道:“宿舍其实就是我们的家,我们在这里收获友情和快乐,互相帮助,分担忧愁,在这里找到目标相同的人,共同奋斗。它不仅仅是我们大学时期栖身的住所,更是我们的精神寄托。”

此次基础文明建设月活动,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推动学院加强基础文明建设。 (通讯员:霍梦茹 王怀梓;摄影:吴煌阳)

18EA8





发布日期: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