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科技创新专题讲座

为加强21级新生对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的了解,引导学生积极投身科技创新活动。10月22日,在学院楼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科技创新专题讲座,由学院团委老师曲长胜主讲,学院2021级部分新生参加。

专题讲座上,曲长胜向21级同学介绍了学院部分优秀毕业生在科创比赛方面的成长故事及事迹。同时,他重点对学校、学院科技创新活动相关政策规定、学院各专业科技竞赛类型及内容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及路径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他希望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就要注重科技创新基础知识的学习和积累及早建立参与科创活动的意识,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积极参加寒暑假的社会实践和调研活动,为科创竞赛积累素材、打基础。

本次讲座普及了学校学院科技创新相关政策规定,激发同学们对科技创新活动的兴趣,有利于学院营造浓厚的科创氛围,推动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有序进行。(通讯员:霍梦茹 王慧洁;摄影:赵菲)

132A2


发布日期: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