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讲!辅导员小豌豆工作坊第21期丨了解心理功能室——软硬结合的心理健康教育体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11月24日上午经管学院辅导员小豌豆工作坊第21期在学校校友之家心理功能室举办,辅导员王桂清担任主讲人,经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在参观过程中王桂清对学校心理功能室的设置进行了介绍,对心理咨询室、情绪宣泄室、沙盘模拟室、团体辅导室等场所的功能,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在讲解过程中,老师们体验了功能室的部分工具,对心理咨询和心理辅导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处理大学生心理问题中,辅导员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辅导员能否运用正确的方式、方法关注及处理学生遇到的心理问题至关重要,而学校心理功能室的建立为老师们处理学生心理问题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有利于辅导员们进一步利用现有资源更好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霍梦茹


发布日期: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