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考研倒计时30天——经管学院为学生送上祝福满满的考研“加油包”

距离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还有30天,为给经管学院考研的同学们的加油打气,11月25日上午,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江谭,辅导员牛成亮、华宏壮以及18级的部分同学来到J14-121教室为正在备战考试的2018级同学们送上祝福。

江谭鼓励同学们在备考最后阶段调整好心态,脚踏实地,沉着备考,同时也要注意保持好的身体状态,营养均衡,坚定信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老师们为在场的同学们送上了装有橙子(心想事“橙”、“脐”开得胜)、旺仔牛奶(牛气冲天、运气满满)和棒棒糖(你最棒)的“考研加油包”,每个加油包中都有手写的祝福语,祝福大家在即将踏上的考研战场上,一举成功,心想事成!收到礼物的同学们纷纷在朋友圈感谢学院的暖心宠爱,表示会加油拼搏最后的30天,取得满意的成绩回报老师及学院。



学院利用朋辈帮扶、经验分享会、学业帮扶一对一、组建就业干事队伍等方式推进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多方位的支持和关怀,帮助同学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助力学院学生培养工作。(通讯员:霍梦茹 王新宇)


发布日期: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