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经管学院同时获评2021年度山东科技大学“十佳班级”和“十大优秀学生”称号

1125日,在2021年度山东科技大学“十佳班级”和“十大优秀学生”现场评选中,我院工商管理2018级2班获评“十佳班级”称号、国际经济与贸易2018级2班彭佳辉获评“十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工商管理2018级2班是一个多民族融合的团结班集体,班内同学秉承着“志存高远,全面发展”的班风理念,入学以来获得了山东省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校先进班集体标兵、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校先进班集体、校先进团支部等荣誉称号。班级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班内同学积极入党,目前已有中共党员1名,中共预备党员8名。在学风方面,班级优良率连续三年位于专业第一,多人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省级优秀个人称号,推免人数占本专业推免人数的3/4。班内同学坚持全面发展,在科技创新方面,已获得112人次国家级、省级科技创新奖项,人均3项省级及以上科技创新奖项,在体育赛事方面也屡获佳绩,在院田径运动会、新生篮球赛中均斩获冠军。

国际经济与贸易2018级2班彭佳辉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位列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山东省政府奖学金、5次校级一等奖学金等奖项。凭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坚定不移的恒心,在学习之余通过竞赛锻炼自己,斩获国家级奖项12项,省级奖项36项,在全国大学生电工杯数学建模竞赛、MathorCup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中均获国家一等奖。在担任院学生会主席、新生兼职辅导员班级班长期间,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获评山东省高校优秀学生等众多荣誉称号现已推免至中国海洋大学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班集体建设,通过学风、班风建设发挥班集体在学生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通过树立典型,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学院将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力争为学校和社会培养更多的经管人才。


校十佳班集体答辩

校十大优秀学生答辩——彭佳辉

合影留念

发布日期: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