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开幕式暨班级学风立项答辩

为加强学风建设,11月30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学风建设月开幕式暨班级学风立项答辩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江谭及全体辅导员出席。

开幕式上,江谭谈到学院始终把学风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从严治教,以教风促学风,积极推动良好学风建设,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大家和老师们携手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学生会副主席宋可馨宣读学风建设倡议书,向同学们提出活动倡议。学生会周杰宣读了上学年学风建设月的工作总结及本学年学风建设月的实施方案。金融19-1班侯开豪、金融19-2班孙博文作为上届优秀学风建设的项目的负责人分享了班级学风建设的经验。

在班级学风立项答辩中,经过前期筛选,20级及21级共10个班级参加了本次答辩。答辩结束后老师对大家的学风的项目进行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希望同学们将学风建设的项目做细落实,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建设好班级学风。

学风立项是经管学院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在各班级中开展学风建设项目,进一步促进了各班学风建设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利于形成优良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整体学风学貌的提升。 (通讯员:霍梦茹 蒋丽萍



发布日期: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