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线上线下齐发力,直播带岗促就业 ——经管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山东科技大学春季校园双选会

4月20日,山东科技大学在尤洛卡广场举行春季校园双选会,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负责老师和全体辅导员来到现场和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校园双选会充分考虑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采用了学生担任“就业大使”代言企业招聘、企业远程指导的新招聘形式,有效的解决了企业无法进校招聘的问题。

双选会上,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就业大使”代言的无企业进场新招聘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就业大使”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就业大使”的工作情况以及企业的招聘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毕业生辅导员牛成亮和华宏壮两位老师化身主播,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为没能参加线下双选会的毕业生带岗,积极为毕业生挑选合适的用人单位,同时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春季校园双选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了更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和更精准的就业指导,有利于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通讯员:牛成亮 袁园;摄影:袁园)




发布日期:202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