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线上学习活动

峥嵘百年史,砥砺青年行。为进一步提高新时代青年对党史的认识,紧党前进的步伐4月24日,经管学院组织学生会全体同学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线上学习活动。

会上,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青年运动史的宣传教育视频,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青年运动史的认识。通过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宗旨,切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会议要求全体青年学生要听从党的领导和指挥,做一个“听党话,跟党走”的有为青年;扎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和学习任务;刻苦学习,掌握党的青年运动史的重要内容和基本史实。

会后,同学们对所学党的青年运动史知识进行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自己,争做栋梁之材,为祖国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李文红)



发布日期:202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