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

5月23日清晨,经管学院于泰山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经管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20级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意气风发,昂首阔步,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初生的太阳,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随后,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高一丹给同学们上了一堂以“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思政课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心系祖国发展;要保持青春向阳、锐意进取的劲头,不断超越自我;要坚定“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热情,引导同学们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通讯员:杨斌;摄影:王怀梓)


发布日期:202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