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朋辈讲坛】经管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工作经验分享会

为了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了解,提高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意识,5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院楼433报告厅举办了朋辈讲坛学生会工作经验分享会本次朋辈讲坛邀请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赵淳以及副主席刘佳、陈悦、李姗姗、宋可馨相清禧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介绍工作经验,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刘佳分别从班级工作与部门工作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经验;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不仅要致力于增强班级凝聚力的建设,要合理安排部门工作。陈悦着重强调了应变能力在处理班级、部门事务的重要性,并结合自己在志愿服务部的切身经历谈了自己的做法;她鼓励大家到:“你想要的只有你自己能明白,也只有你自己能做到。”李姗姗从工作经历、工作宗旨、事后处理方法等方面分享了给其他干事以借鉴的经验。宋可馨认为,作为一位学生干部,要学会从一而终,不要逃避责任,要勇于承担责任,在抓住每一个锻炼自身的机会的同时,也要竭尽全力服务同学、服务集体。相清禧说到,同学们要增强自己的抗压能力,面对繁杂的任务,要学会制定计划、按照事务重要性依次完成任务。刘赵淳建议大家学做计划表,工作结束后及时检查整理,拒绝拖延症,合理分配部门任务她还强调“人生在勤,不索何获”,无论大家有无留任想法,都不要摆烂,坚持做好自己,发光发热。

本次的学生干部经验分享增强了学生会干事们的服务意识,鼓励同学们急同学之所急,帮同学之所需,时时为大家着想,为同学排忧解难,有效促进了学生会健康发展。(通讯员:张晓艳;摄影:蒋丽萍)

 

发布日期:202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