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百年历史,扬青年之志”,经管学院举办庆祝建团百年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丰富大学生在校生活,5月28日,经管学院于繁星广场举办“学百年历史,扬青年之志”庆祝建团百年活动。

活动共分为五个项目。第一个项目为百年团史知多少”,参与者通过线下答题的方式,完成两道与建团100周年相关的选择题;第二个项目是“疯狂套圈”,参与者向场地内的矿泉水投圈,投中三个即为成功;第三个项目为“步步为营”,参与者可选择在规定时间内从箱子中夹起一定数量的乒乓球或者是将一个乒乓球吹过拍成竖排的七个装满水的杯子,中途不可掉落;第四个项目是百年团史拼图”,参与者要在规定时间内将一张有关团史的照片复原;第五个项目是“你来比划我来猜”,参与者可自由组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语言和肢体动作答出关于团史的才能通关。全部完成五个项目之后可以参与抽奖环节

本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同学们在乐趣中学习团的知识,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与担当意识。(通讯员:杨斌;摄影:胡心宁)

 

发布日期: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