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寓建坊】经管学院举办《平凡的世界》图书分享会

529日下午,经管学院学生会于C9寓建坊举办《平凡的世界》图书分享交流会,由金融学21-1班吕良辉和金融学21-2班赫云翔分享读书心得,部分经管学院学生参加。

此次分享会以“以图书为桥梁,分享你我之思想”为主题,旨在帮助调动同学们的读书积极性,养成读书习惯,培养同学们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

活动中两位分享人轮流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和体会,声情并茂,热情洋溢,以孙少平、孙少安、田福军三条线索来阐述故事情节与感受,深刻讲解了普通人在大时代历史进程中所走过的艰难曲折的道路。两位分享人发言完毕后,同学们表达自己的听取感想,纷纷表示“开卷有益,读书好处多”。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增长了知识,明白了一些人生哲理,还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在树立正确人生观上得到了启迪。活动的举办推动了宿舍文化阵地的建设,营造了学院良好的文化氛围。 (通讯员:李傲冰;摄影:王怀梓)


 

发布日期: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