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获校健美操大赛一等奖!

庆祝建团100周年,响应团中央“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的活动号召,经管学院积极参加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度青年健身文化节系列活动。5月29日,学院在校“团旗引领成长,红色舞动青春”健美操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世纪80年代初期健美操传入中国并兴起,随后,80年代中期街舞传入中国。本次比赛我院舞蹈队沿着舞蹈发展的时间线将健美操和街舞相结合,串起了两个舞蹈。先是伴随着一首《天使》乐曲响起,舞蹈队员们跳动起来,她们青春的笑容,充分展现了青年活力,也带动了台下观众的氛围活跃起来;之后一段蕴涵Breaking、Hip-hop等舞种的融合街舞,充分展现了街舞魅力和青年自信;最后一支舞,充分体现健美操和街舞的碰撞、融合与发展,更是时代发展的体现。

学院舞蹈队共有18名队员,他们造型统一、服装精美、动作整齐、张弛有度,展现了经管学子蓬勃的朝气和青春的旋律。我院将继续积极组织各类体育文化艺术活动,帮助学生提高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通讯员:张韵婷)

 

发布日期: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