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团百年颂赞歌,声韵飞扬谱华章”— 经管学院举办2022年歌手大赛

5月29日,经管学院2022年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老师以及学生会部分人员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层层选拔,最终有9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歌手大赛决赛由“声生不息”、“最佳拍档”、“K歌之王”三个环节组成。决赛以经管学院舞蹈队《开场舞》拉开序幕。第一环节,9名选手根据抽签顺序,分别在规定时长内完成本轮演唱,歌曲有《悟空》、《solo》、《父亲写的散文诗》、《处处吻》等,并且在演唱过程中加入了独特的才艺展示,每一首歌曲带动着观众的情绪,令观众陶醉其中。第一环节结束后,19级、20级歌手大赛冠军同台为大家带来曲目《知否知否》,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第二环节,从上一环节晋级的选手自行邀请帮唱嘉宾共同演绎歌曲,最后由评委打分淘汰得分最低的三名选手。中场表演由孙超凡和魏志强带来相声表演《好好学习》,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放松大赛的紧张情绪。第三环节,三名晋级选手进行终极PK,分别演唱了《琵琶行》、《lovely》、《身骑白马》,经典熟悉的歌曲与高超的唱功相结合,每一位选手都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经过比拼,大数据21-1曹硕获得一等奖会计21-2马至荔、国贸21-1江婉筠分别获得二等奖,物流20-1孙逸静、金融21-1王琳皓、国贸21-1刘伟杰分别获得三等奖。

大赛以器乐队《我和我的祖国》以及评委老师曲长胜的点评结束。曲长胜指出每一位选手无论是服装还是多种语言的歌曲,都展现着同学们多才多艺,成长与进步,鼓励同学们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都要认真对待。

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表现自我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融洽氛围。(通讯员:杨斌;摄影:王怀梓)


发布日期:202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