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会获评“先锋学生会”称号!

近日,经管学院学生会在山东科技大学2021-2022学年“先锋学生会”评选活动中,以综合评分91.18的高分从全校(青岛校区)18个学院中脱颖而出、力拔头筹,获评“先锋学生会”称号。

本次“先锋学生会”评选聚焦学生会主责主业,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业领航、权益维护、文体发展、新闻宣传等方面出发,旨在强化学生会组织职能与服务宗旨我院学生会干部齐心协力,认真整理汇报材料,高质量完成《2021-2022学年“先锋学生会”申报支撑材料》。在述职评议阶段,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谭奥文围绕考核评价体系实际工作情况,精心准备答辩内容,利用其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向评委充分展示了经管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果。最终,经过评委的评选,获评“先锋学生会”称号。

本次“先锋学生会”评选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会出色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调动了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会的建设和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的为学院师生服务。


发布日期:2022-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