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就业服务工作,68日下午,经管学院于J6-309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以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一丹对目前学院整体的就业状况按专业进行了通报,对目前学院就业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院长侯贵生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明确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和各系的职责分工,指出全员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就业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庄兴华强调各系和辅导员要精准掌握每位未就业毕业生情况,做好分类、精准指导,要充分发挥教师,尤其是导师的力量,挖掘资源,积极访企拓岗,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持续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后就业工作。

本次会议为学院下一步的就业促进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将按照学校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及离校工作,共同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华宏壮)


发布日期:2022-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