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学期 新起点——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会

为使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新生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不断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会,收心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上,辅导员要求同学们做好32检”的工作,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政策,做好宿舍消毒通风,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提高日常危险防范意识。同时,辅导员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学习状态,适应新学期的校园生活,做好学业规划,以全新的姿态开启新学期。

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针对学生就业、考研等问题给大家进行了分析,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做好求职准备,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鼓励考研的同学做好复习计划,调试好心理状态,提高学习效率,积极备考。

新学期,新气象,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全新的面貌以及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争取在新学期再创佳绩,取得进步。 (通讯员:霍梦茹 杨斌)





发布日期: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