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羡慕!又是别人家的学院!经管学院中秋节为新生定制专属奶茶!一人一杯!

“领奶茶去!”山科大经管学院2022级新生李金晓跟同伴说道。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经管学院新生的朋友圈被人手一杯的中秋节的专属定制奶茶刷屏了,大家纷纷晒出照片,为学院点赞。

随着2022级新生入校已经快一周了,恰逢中秋佳节,为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度过一个开心有意义的假期,经管学院在嵙大文创中心为同学们定制了一杯专属奶茶,每杯奶茶上都印着学院对同学们的祝福:途“经”山科“管”饱、“很幸运在嵙嵙经管遇见你”“下一站优秀”、“我们如此热爱嵙嵙经管”等标语。

9月10日上午西湖旁,465杯奶茶如期送到。

——“没想到能收到学院送的奶茶,又是被同学实名羡慕的一天!”

——“是学院独有的浪漫吖。”

——“今天的朋友圈是炫奶茶狂潮!”

——“今天的快乐是学院给的!”

——“没想到我们学院也成了别人家的学院~”

大家纷纷发出朋友圈,为学院的暖心之举点赞,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一丹说:“我们给学生买奶茶初衷是很多同学很喜欢奶茶,更重要的是想在中秋节通过这种方式拉近学院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时时刻刻感受到学院和辅导员们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通讯员:霍梦茹)




发布日期:202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