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答疑会

为督促2023届毕业生继续开展就业工作,高质量就业,学院10月20日学院楼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答疑会,学院毕业生辅导员续琳琳、霍梦茹及各班级就业干事、班级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续琳琳就2019级同学在前期找工作投简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大家进行了分析。针对就业干事如何更好的带动班级同学就业、同学们职业发展方向的确定和就业地域的选择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引导大家正确评价自己、准确进行职业定位和合理选择职业发展平台,跳出条条框框的束缚,鼓励大家早就业,在实际工作中历练自己,提升职业竞争力,抓住就业的黄金季。

随后,霍梦茹又针对“应届学生在求职过程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和“往届学生在就业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与分析,鼓励毕业生积极主动参加宣讲会、招聘会,在参会中学习、提升求职技巧,对照招聘要求,补齐自己短板,提高求职命中率和质量。

本次就业工作答疑会解答了毕业生在择业求职过程中遇到的许多困惑和疑虑,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通讯员:王怀梓)





发布日期:202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