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关注消防,关爱生命”主题宣讲活动

11月9日全国消防安全日到来之际,为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楼报告厅举办“关注消防,关爱生命”主题宣讲活动。经管学院团委老师王鹏民、学生会刘奕含张文哲和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王鹏民介绍了校园预防火灾应注意的事项,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在宿舍里、教室等封闭空间中要尤其引起重视,切实做到维护自身以及校园环境安全。此外,宣讲会上播放了关于消防安全在不同场合预防火灾的做法、发生火灾时逃生技巧等视频,引导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防灾避灾知识。学院自律会发起了“关注消防,关爱生命”十二条倡议,倡导同学们重视消防安全,将重视消防安全落实到一言一行上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丰富了学生的防灾减灾知识,对构建安全校园、为同学们提供良好、安全的学习环境具有积极意义。(通讯员:霍梦茹 陈丹丹;摄影:刘炫彤)




发布日期: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