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直播连麦”、“大使代言”山东科技大学秋冬双选会经管专场火热开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1114日,“大使代言 职等你来山东科技大学秋冬双选会经管专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行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环、校学生处就业市场信息科科长李雷到会场进行指导。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院党委副书记高一丹、各系负责人以及辅导员老师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深入交流。

为满足HR和毕业生们直接交流,经管学院开启了全程直播的模式,企业的HR们可以和毕业生现场连麦,方便同学们直接进行咨询。同时在企业HR群、家长群也进行了全程直播。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坤说:“数字化时代,信息传播更加多元化,咱们紧跟时代潮流,采用直播的形式缩短了我们和学生交流的距离,弥补了不能进校和求职者面对面沟通的遗憾。”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应聘学生们积极与就业大使沟通,投递简历,大使们十分专业的向同学们介绍企业信息、招聘需求,邀请同学们加入企业校招群。研究生硕研20-1班张昊在与校园大使沟通后说:“本来担心咱们的同学做HR能不能了解清楚企业的情况,结果发现大家都很专业,好几个问题她们都回答的很清楚,我投了好几家企业。”

据悉,本次双选会共43家单位参展,提供岗位500余个,涉及经管类、数学类、文法类、外语类、电气类机械类、计算机类、艺术设计类,涵盖本科和研究生各学历层次,参与人数600余人,现场投递简历900多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用人单位也十分欣喜能有这样的成绩。后期经管学院会继续跟踪签约进度,进一步搭建企业和学生沟通桥梁,为毕业生提供更全面立体化的就业服务。(通讯员:霍梦茹 杨斌)


发布日期: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