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庆祝建团100年,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增强同学们对团史的了解,经济管理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庆祝建团100年,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国际经济与贸易2019-1团支书刘佳同学主持各团支部团员代表

    活动伊始,刘佳同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介绍了百年团史中所经历的重大事件,使同学们对团的百年艰苦奋斗历程有了深刻理解。同时,优秀共青团员代表王苏琪同学在发言中向同学们勉励,“身为共青团员和党的预备力量,我们应担负起团员的责任,用自己的行动回馈国家和民族”。

    接下来,薛晓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勉励广大青年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奋斗中梦想成真。

    最后,刘佳同学带领全体同学重温了入团誓词。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团史的深入了解,勉励同学们要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为成为对国家和民族的有用之才而不懈努力,让最美的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发布日期:202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