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月4日下午,经管学院于J6-309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以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一丹对目前学院整体的就业状况以及前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对目前学院就业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院党委书记庄兴华强调要注重毕业生就业的质量和数量,各系部老师和辅导员要通过关注、关心、关爱学生的学业、心理、安全等方面加强与学生的交流,进而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院长侯贵生对院领导访企拓岗和发挥校友力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做了安排,从体制机制的角度分析了学院考研和就业的形势,要求各系部发挥老师的力量,合理安排分工,保障毕业生就业。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全院就业工作,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通讯员:牛成亮)


发布日期: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