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马启航,砥砺前行丨经管学院2023年度“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青年政治骨干11月16日下午经管学院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团委书记江谭担任主讲人,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江谭介绍了“青马工程”的意义目的培训内容,对培训班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实践锻炼、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进行了讲解。江谭希望同学们守初心、聚“青”心、强信心,不断增强理论修养;“学”到“讲”,做学生身边的宣讲团“知”到“行”,在基层一线增长才干。

江谭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青马学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上来。江谭要求全体青马学员要勇于自我革命,拒绝躺平,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山科力量、经管力量。


发布日期:2023-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