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第十一届班徽班服设计大赛

经济管理学院于1115日在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行第十一届班徽班服设计大赛。院学生会许知非、普瑞、梁雨荷、刘璐璐、赵勇、夏萍远、赵勇担任评委,23级各专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专业内部的层层筛选,各个专业选取了最为优秀的作品来参加本次评比。此次评选分为班徽班服介绍和专业风采展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各个专业按照比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场按照准备好的PPT材料,对本专业的参赛作品进行详细介绍。在比赛中场休息期间为了缓解参赛者紧张的情绪,经济管理学院大艺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在第二个环节中专业进行风采展示,最终经过评选工管专业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大数据专业和会计专业获得了二等奖,国贸和金融专业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各专业同学的创造力和合作力,加强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并且为学院的基础文明创建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霍梦茹 刘雪婷 摄影:付振鹏)




发布日期:2023-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