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国外留学深造项目宣讲会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出国留学深造项目,解答同学们关于出国留学深造方面的问题,3月13日,经管学院于学院四楼报告厅举办国外留学深造项目宣讲活动。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刘洁老师,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一丹,辅导员王鹏民参加本次宣讲会。本次宣讲邀请了英国萨塞克斯大学代表处许栋、格乐大学中国国际事务中心宋小涵担任主讲人

宣讲会上,刘洁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国外留学深造项目,希望同学们做好规划,积极走出国门,扩展自身视野,全面提升自己。

主讲人许栋详细讲解英国萨塞克斯大学的地理位置与生活环境,并针对萨塞克斯大学的世界排名、专业设置及针对我校学生的报考条件和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格乐大学中国国际事务中心宋小涵对格乐大学及其周边环境和文化底蕴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展示了格乐大学的授课方式和教学水平。会上,两位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留学宣讲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留学项目的相关政策和选拔流程有更加直观深刻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针对自身情况对未来学业和生活做好规划,为推动更多优秀学生积极出国留学深造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霍梦茹 吴嘉仪)


发布日期:2023-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