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筑梦新起点,职赢新时代丨经管学院举办第九届职业规划大赛

4月4日,学校第九届"职向未来·就在青岛"职业规划大赛在经管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心理健康联合会承办,学校学生工作处学生职业发展指导科科长刘亮亮,各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共20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思路清晰、言辞流利,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评估调整等方面清晰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用饱满的激情和精彩的讲述描绘着属于自己的蓝图,充分体现了当代学子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最后,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各位选手作品和答辩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有利于同学们立足个人实际,确立人生的方向,为未来的就业和事业发展作好准备。本次大赛有利于进一步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学生勇敢面对职场挑战。我院将继续鼓励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提高自身就业能力,营造积极创业就业的良好氛围。(通讯员:霍梦茹 徐瑞欣)





发布日期:2023-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