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为爱加“邮”丨轩翼青年实践队发起“书信寄情,筑梦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关爱,4月2日,学院轩翼青年实践队举办“书信寄情,筑梦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书信的形式,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亲手写下一段寄语给留守儿童,并自发捐赠了一批书籍。

活动现场,每位同学都认真地写下了对远方的孩子们的温暖话语,画下了对留守儿童们的真心祝愿,每张即将寄出去的信件上都承载着大家对孩子们美好未来的期待,是给留守儿童们的一份礼物,一份希望,据悉活动共收集信件1000余封,收集同学们的捐赠书籍90余本。

轩翼青年实践队负责人说:“通过书信寄情的形式,不仅可以给留守儿童带去温暖和关爱,更可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注和支持,激发他们的自信心,为他们的未来带来更多的希望和可能性。”

联起手来为爱加“邮”,经管学院的志愿者们将会持续为乡村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并呼吁社会各界参与到关爱乡村儿童的阵营中来,共同守护他们的健康成长,让留守儿童能够收获更多的爱与温暖。(通讯员:霍梦茹 蔺彦菲)


发布日期:2023-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