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境外研学分享会

为鼓励和支持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国际交流能力,进一步推进学生国际化培养,经管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境外研学分享会。

分享会上,台湾研学的隋慧琳同学分享了她在台湾的研学经历,着重介绍了项目申请、课程的学习,生活费用等方面的问题并分享了她的经验和建议,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赴外交流活动。牟芊霖同学从申请经历、访学准备、课程内容、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去香港学习及课余生活的经历,并结合自身实际给出了贴心的建议。他们还鼓励同学们珍惜机遇,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的平台,多多尝试,勇于迈出新的步伐,收获新的体会和经历。

本次系列活动从求学的现实需求出发,为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境外学习和职业发展道路提供了有益指导。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肯干实干的青年学生,未来将持续提供更丰富的学习机会和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助力学子在新征程上实现人生价值。(通讯员:霍梦茹 刘子寒;摄影:杨申赫)

发布日期:20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