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首届TMBA(技术管理硕士) 中韩学生成功互派

9月8日,首期中韩TMBA班的12名学生成功派出,并已顺利抵韩,同时2名韩国研究生也到达我校,分别开始了他们在韩国又石大学与中国山东科技大学为期一年半的学习与生活。9月8日早晨,国际交流处处长李平、经管学院副院长侯贵生、国际交流处张亚伟等领导为我校赴韩学生送行。

9月11日,第二期中韩TMBA班顺利开课。在学校及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第二期中韩班专门配备了韩籍外教和韩语讲师各一名,共招收13名学生。

中韩TMBA(技术管理硕士)是我校与韩国又石大学联合办学项目之一。该项目自2006年起首次招生,凡具备全民教育本科学历、并获学士学位者及本校管理类专业在读研究生均可报名,由我校和又石大学通过考试择优录取。中国学生入学考试科目为英语和高等数学。TMBA学制两年半(采用1+1.5模式),中国学生第一年在山东科技大学培养,后一年半在韩国又石大学培养;韩国学生第一年在韩国又石大学培养,后一年半在中国山东科技大学培养。中国学生学习成绩合格且学位论文达到双方的要求后,由韩国又石大学颁发TMBA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所录取的本校在读研究生,可同时获得山东科技大学管理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发布日期:2007-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