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经管学院党政领导看望访学学生

12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新华、党委书记吴高波、调研员陈家义、党委副书记李垂文、副院长侯贵生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前往济南看望了我院派往山东经济学院、山东财政学院进行访学的全体学生,并与访学学校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详细汇报了他们四个月以来的访学生活,畅谈了他们的体会与感悟。两校访学生对于所在学校优良的学习条件、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及老师们勤奋严谨的敬业精神与治学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所在学校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进行了深入地分析,也对访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学们普遍认为收获颇多,达到了访学的目的。

学院领导对访学同学进行了亲切问候,对我校建设与发展的近况向同学们进行了通报,对同学们在访学过程中的优良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珍惜短暂而宝贵的访学机会,充分利用访学学校的资源与优势,努力学做人、学做事、学做学问,不断丰富和提高自我;进一步探索和总结访学学校教学与管理方面的特色与亮点,为学院改进和完善培养方案提出建设性意见;积极参与各项集体活动,广泛结交新同学、新朋友;严格遵守管理制度规定,维护和树立科大学子的良好形象;及时向母校反馈访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与母校同学共享访学的成果。

访学同学对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将牢记嘱托,加倍努力学习,圆满完成访学任务,向领导和老师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山东财政学院院长黄琦教授带领教务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亲切接见了到访人员,双方围绕访学工作及进一步扩大相关学科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发布日期:2008-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