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第二期赴山经、山财访学学生欢送会顺利举行

9月1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第二期赴山经、山财访学欢送会在经管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教务处副处长王素玉、教务处学籍科羌彩云、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吴高波、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垂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拟派往山经、山财的31名同学参加了欢送会。

王处长向第二期访学的同学表示祝贺,她指出:“第二校园学习经历”对个人来讲是一种难得的人生体验,同学们要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科大学子的良好形象,要充分利用一切资源,勤奋学习,提高自我,勉励大家学成归来。吴书记对访学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要求大家要珍惜机会、好好把握;尽快融入、好好学习;严以律己、好好表现。羌老师、李书记就访学政策和班委组成等具体事宜作了详细部署。

随着第二期31名访学的顺利派出,我校赴山经、山财访学学生总数已达到71人。据悉,9月1日下午, 31名访学学生已由经管学院顺利送抵各自访学学校。

发布日期:2008-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