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流19-2班召开“大学生要树立正确恋爱观”主题班会

近日,物流19-2班于J14-328教室召开“大学生要树立正确恋爱观”主题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的目的是引导大一新生如何正确理解恋爱、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班会由物流19-2班班长王新宇主持,团委老师续琳琳出席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王新宇从“大学生存在的恋爱心理问题”展开探讨,他谈到,恋爱中出现的择偶标准的不切实际化、失恋、恋爱中的感情纠葛等问题,成为影响大学生恋爱的主要问题。我们需要正确对待感情中的挫折,保持乐观的态度,不要被感情问题过度影响自己的生活。同时,要摆正爱情与学习的关系。当你拥有美好的爱情时,也不可忘记自己仍然是一名大学生,学习永远是最重要的,不要让爱情成为唯一在乎的事情。随后,同学们纷纷发表看法:爱情要志同道合,培养健康的恋爱行为。要在三观、事业理想、思想品德方面形成相似的认知,爱情才能更加牢固,走的更远。最后,王新宇送给同学一段话:“我要你知道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样一个人。”

此次班会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处理好学习和恋爱的关,正确看待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感情问题,做健康积极向上的当代优秀大学生。

发布日期: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