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时代重任 ——经管学院组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经管学院积极组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线上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学习五四青年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

活动以线上主题团课、在线视频会议、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大家通过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介深切感受中国青年投身祖国建设,奉献青春力量的感人事迹,感悟青年勇担时代责任的爱国主义精神。

学院团委老师对大家寄予深切希望,辅导员刘佳说:“作为祖国未来的希望和最坚实的力量,大学生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向下扎根,向上生长。”

辅导员范文洁老师说:“青年一代要认真学习,增长本领,积极锻炼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时代青年。”

各个团支部也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积极讨论,经管学院会计学19-1班崔扬说:“作为一名大一的学生,自入学以来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了祖国的日新月异,尤其是疫情期间很多同学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主动到社区、村镇的一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我们要向这些同学学习,也要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防控工作人员学习,铭记这段大家众志成城,共同奋战的历程。”

国贸17-1班的吕永刚在疫情期间担任了社区的志愿者,他说到:“不管是身边的防疫工作者的坚守岗位还是每一位社区居民的积极配合,每个人都在这场战役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目前的力量能做的不多,但我们青年学生一定会竭尽全力!”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经管学子将继续秉承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与祖国一道奋斗在路上!(通讯员:霍梦茹)



发布日期: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