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张朋柱教授作“网络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学术报告

914下午,我校校友、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IS研究中心张朋柱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网络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的学术报告,学院教师、研究生、MBA学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侯贵生教授主持。
张朋柱教授从“如何认识网络社会”、“在网络时代,如何创新商业模式”、“在网络时代,典型商业模式创新的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教授运用生动形象的图表,内容丰富的典型案例对网络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进行了深入剖析,通过赛米克斯、戴尔、嘉信理财、苹果等公司商业模式创新的研究,提出网络时代通过商业模式的创新,可以实现价值共创、卓越运营、最佳创新的理想境界。
报告结束后,张朋柱教授对学院师生提出的“后网络时代”“网络创新与学习生活的关系”等问题进行细心解答。最后王新华院长对张朋柱教授的来访表示衷心感谢。
通过这次报告,同学们对网络时代商业模式创新发展的前沿科学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加深了对专业学习的认识和理解。
        经管学院学生会记者团
吴美萍 闫晓东

发布日期:201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