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考研你准备好了吗

2015324日上午8: 00-950,“财会论坛”本学期第1期、总第71期“考研,你准备好了吗?”在经济管理学院二楼217报告厅举办。本次论坛由会计系主任张月玲教授主讲,本科会计学专业2014级全体同学踊跃参加。

张月玲教授指出,本次论坛的核心是鼓励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源于她参加研究生推免、面试、考研状况及身边事例等的思考。她从考研的动机、学习目标、考研的准备及出国留学申请等几方面,向在座的同学们一一讲叙。

国内外及身边的典型事例、个人学习体验,并将在全球会计学博士诞生地、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访学见闻融入其中。所讲之处,语重心长,诙谐幽默,充满激情与关爱。同学们备受激发,热情高涨,印象深刻。

报告期间,还向同学们做了关于考研的书面调查,记录了详细通讯方式,并解答了同学们的考研疑惑。

“考研是为了增强竞争性、更好的就业、创业,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更好的生活。”相信大家在听了张月玲教授的报告会后,对自己以后的求学之路更加清晰。( 会计学2014 刘容妤、王壮)


发布日期:2015-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