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王晓文:激昂青春 砥砺前行

  5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99级校友、浪潮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兼行政接待中心总经理、浪潮集团团委书记王晓文应邀为学院学生作题为“激昂青春,砥砺前行”报告,院团委任雷老师与各年级学生代表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王晓文先生从浪潮集团简介、我与浪潮、成长感悟三个方面与在座的同学进行交流。他首先介绍了浪潮集团的发展历程,讲述了自己在浪潮集团的工作经历、获得的荣誉和目前负责的工作。随后,结合自己学生时代的经历,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他希望同学们面对生活的压力,要有坚定的信念,并且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脚踏实地的走下去,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在将来的工作中,要有斗志与激情,勇敢地面对竞争,掌握自己的工作方法,并与斗志结合在一起,发挥出最大的效能;要学会及时自省,以提升个人境界,要不断自我反思、自我总结,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养和综合能力;要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要“做别人没做的”,并“持续改进”。

王晓文的切身经历与工作经验给予了同学们莫大的鼓励与帮助,激励同学们不断奋斗,激昂青春,砥砺前行,铸就出彩的人生。 (经管学院学生会记者团:王晓阳 王新;摄影:王新 逄春蕊)




发布日期:2015-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