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青年教师师德建设座谈会

  917,经管学院党委召开青年教师师德建设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副院长吴宁及各系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先后有12位青年教师代表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实际工作,围绕对“立德树人,师德建设理解和认识、如何进一步加强我师德师风建设、如何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建议和意见等话题展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针对大家的座谈发言,院长指出此次座谈会为如何提升我教师师德建设提供了很好的途径和平台,他针对会上教师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作出了耐心细致的回应和深入的探讨。

最后,杨书记总结讲话。他感谢青年教师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强调了师德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要把师德建设工作放到平时,勉励青年教师时刻牢记职业本分,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共同努力使学院的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发布日期:2015-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