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福州大学陈章旺教授为我院做一流专业建设指导报告会

为加快我院一流专业建设和申报步伐,10月28日,我院特邀福州大学陈章旺教授在线做一流专业建设指导报告。报告会由教学副院长马有才教授主持,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和书记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陈章旺教授本次报告会的主题是新文科背景下工商管理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考。首先他分析了工商管理学科发展的特点,介绍了新文科背景下的“四跨三融合”培养模式,提出完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六大机制,建立“知行合一”的工商管理人才培养体系。随后,陈章旺教授又围绕课堂教学方法的创新、一流课程的建设等主题分享了经验和做法,并与参加会议的老师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学院教学副院长马有才教授对此次专业建设指导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发言。陈教授此次报告会对我院一流本科建设和申报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为教师提供了一次珍贵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供稿:教科办)


发布日期: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