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马工程”培训(一)——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8月31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院团委书记江谭、全体团委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江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新晋教师以及各自的工作分工情况。随即,她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渐趋稳定的大环境下,要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同时,江老师要求学生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要担当作为、精心组织,工作执行要到位,继续做好宿舍安全、卫生管理,班级上课考勤,晚点名等各项管理工作;要预判预警、及时沟通,认真梳理同学情况,加强与同学的沟通交流。最后,她鼓励学生干部做好表率,不断增强综合能力和水平,敢闯敢试善做善成。

随后,团委老师霍梦茹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宣读了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团委老师牛成亮宣布了评奖评优的新办法,并督促学生干部严格依据标准做好综测评奖工作;团委老师范文洁着重强调了特殊学生排查工作,要求学生干部加以重视。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加强了学生干部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重视,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有利于新学期工作的开展 (通讯员:刘烨;摄影:刘永龙)



发布日期: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