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基础文明建设月闭幕式

    12月17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基础文明建设月闭幕式。经管学院团委老师陈照志、学生公寓学监会副主任陈飞宇、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孙远辰、田清文、吴婧涵以及其他兄弟学院自律会主任出席本次闭幕式。

主持人宣布开场后,经管学院基础文明建设月闭幕式正式开始。经管学院自律会主任田清文宣读了A1-230等16个“优秀宿舍”、A16-105等10个“标兵宿舍”以及3个优秀班级的表彰名单,参会嘉宾为他们颁奖。颁奖结束后,优秀宿舍代表姜斌和邵健健同学上台发言。标兵宿舍代表邵健健说:“宿舍成员有责任、有义务去保持好宿舍的卫生,为宿舍做出贡献,舍友要互相监督,互相帮助,努力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陈照志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发挥文明宿舍的作用,消除安全隐患,齐心协力、共筑文明宿舍。

此次基础文明建设月活动,有利于营造文明的宿舍氛围,帮助学生增强宿舍整洁意识,发扬团结互助、包容友爱的宿舍文明精神,助力学院加强安全教育和基础文明建设。 (通讯员:王新宇;摄影:吴美霞)


发布日期: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