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为促进2018级同学为就业、考研做好准备,12月17日,经管学院于J14教学楼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团委老师华宏壮2018级考研同学参加

分享会上,六位2020级研究生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考研经验。徐洋结合自身情况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复习过程中的心路历程。林雨为大家分析了院校的选择的相关内容强调了坚持的重要性。贾明提醒考研的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要放平心态,认真审题,切忌浮躁。孟帆假期复习规划的提出建议,希望考研的同学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做好考研准备。王加凤强调了考研过程中心态的重要性,同学们应该避免情绪化,以良好的心态面对考研。翟伟娜指出考研贵在坚持,同时身体健康也十分重要,应该注重劳逸结合。

本次经验分享会从考生的视角,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一个全面、深入的认识,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制定目标,做好考研规划,助力学院2018级学生考研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通讯员:申旭鹏)



发布日期: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