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科技创新工作部署和培训会议

近日,学院J6报告厅举行了2022下学期科技创新工作部署及科创成果统计说明会曲长胜主持了本次会议,学院相关老师及科创部和各班级科技创新负责同学参会

曲长胜2021-2022学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2023学年学院科创工作计划进行了规划部署,针对尚在进行中的学科竞赛工作进行了工作分配,对新学年的科创竞赛工作进行分工安排。此外,曲长胜介绍了2022年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统计工作的相关要求,他从统计范围、填报要求、审核方式和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现场向同学们演示了学校大学科技创新平台操作,对操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科技创新成果突出的学生介绍了科创经验,并对个人成果进行了分享和演示。

本次工作部署和培训会议为新学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明确了方向,力争为同学们提供更周到的参赛组织服务,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科创氛围,助推同学们积极投身科技创新活动促进学院科技创新工作有序开展。(通讯员:曲长胜)




发布日期:20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