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当一次疫情防控宣讲员”活动

为进一步保障师生防疫安全,充分发挥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101日至103日,经管学院组织72名志愿者开展“当一次疫情防控宣讲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学院各个宿舍楼宇、办公楼附近开展疫情防控宣讲志愿活动,提醒过往的同学们“请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做好疫情防护

会计21-2班的志愿者阳美妮说:“第一次做疫情防控的志愿者,让我感受到了志愿者们在工作时的辛苦。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向那些长期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们致敬!”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有利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让防控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守土有责、冲锋在前,在坚定的步伐里,在坚毅的行动中,让我们齐心协力,一起守护美好的嵙大校园!(通讯员:霍梦茹 王亚琪)



发布日期:202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