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倾听心声 温暖对话丨经管学院启动师生恳谈会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建立良好的信息传递和沟通机制,经管学院启动师生恳谈会系列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为学生答疑解惑,及时回应学生诉求。第一期恳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一丹,学院学工办主任江谭与学生进行交流,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恳谈会上,高一丹、江谭与学生们展开交流互动,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对学院发展建设的积极贡献。同时,学生代表就日常教学、学生活动开展、学生管理等多方面工作提出了问题和建议,老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和说明,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同学们表示会遵守学校规定,以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据悉,经管学院师生恳谈会每周举行2期,采取师生双向预约的形式,同学们可以使用小程序进行预约,老师们也可以提前定好主题,预约相关学生参加交流活动。师生恳谈会搭建了师生开诚布公、深入交流的平台,为学生提供反映问题和诉求,提出意见建议的渠道,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通讯员:霍梦茹)



发布日期:2022-10-05